视频:曝王大治背景 父亲去世母亲嫁高官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1日10:01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董洁潘粤明被曝分居

简介:

  昔日玉女董洁与潘粤明的这场情感闹剧可谓是闹得满城风雨,就连女方小三王大治也跟着蹭了不少关注度,一夜成名,随着,董洁与王大治海口“激情拥吻”的视频曝光,事情愈演愈烈,而此前被传已经离婚的王大治,更被指“1月见娇妻,2月会董洁”,据王大治妻子戴露的好友、音乐人吴向飞透露,戴露还没有和王大治离婚,并暗示王大治一直瞒着戴露搞婚外情。

  疑似脚踏两只船的王大治,尽管相貌平平,名气身价远不如董洁,但仍旧逆袭成功,顺利追到董洁,不少网友在扼腕感叹的同时,也纷纷好奇王大治身世如何,经查证,王大治的父母其实是秦腔演员,王大治的父亲已经去世,母亲改嫁给了陕西某高官。而在海口和王大治董洁一起吃饭的正是王大治的母亲和继父。若男方真是家境殷实,物质条件较好,那董洁因此看上他而撇下潘粤明也并不意外啦。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