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董洁情史曾交法国男友 经纪人否认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0日11:26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董洁潘粤明被曝分居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自从董洁被曝光与王大治同游海南并相拥亲吻,被许多人高呼清纯形象不再,她的情史也遭到了全面“起底”。近日,有网友扒出6、7年前她与法国男子戴杰罗交往的绯闻,不但言之凿凿,并且还曝光了一张据说是戴杰罗本人的照片。

  知情人士爆料称:“06年夏天,董洁在上海拍摄《红衣坊》期间一直与她的法国男友保持密切的联系。董洁的法国男友中文名叫戴杰罗,目前任职全球连锁的某知名家居中国地区产品及销售经理,今年40岁,年长于董洁15岁,在中国已经工作生活了四年。关键是,戴杰罗刚刚离婚半年,有一个10岁的独子!”

  不过,在06年,已有人爆出这段绯闻,当时董洁的经纪人张小姐对此坚决否认:“这些都是乱七八糟的消息,董洁本人也知道这个消息,这没有什么好回应的,这是没有的事!”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