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渤晒一次性筷子黄汤照 热心环保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9日15:0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今年黄渤主演的三部喜剧片大卖,他的人气也随之水涨船高。前不久在国外潜水时发现水上漂浮着中国某香烟烟盒,随即便发微博吐槽,一向热心环保事业,呼吁环保的他,日前又在微博上大发牢骚,称自己在饭店吃饭使用一次性筷子的遭遇,图片显示,一次性筷子泡在水杯中,无色透明的水竟然变成黄色,水面还泛出一层类似油渍的物质。

  此条微博立刻引发热议。不到1天时间里,已被转发超过10多万次。网友们纷纷评论,还要求曝光那家饭店,有的甚至呼吁国家应严禁使用一次性筷子。昨日下午,黄渤在微博上再次回应,认为用这种一次性筷子的饭店很普遍,“我们只能做到拒用或少用一次性筷子,环保多一点,寿命长一点”。黄渤亲力亲为宣传环保,教育大家一起做环保,被网友大赞:爱国人士,正义之光!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