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董洁疑获王大治母亲认可 当成准儿媳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9日14:5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董洁潘粤明被曝分居

简介:

  董洁王大治激情拥吻,两人的关系再也隐藏不住了。本来在与潘粤明离婚大战中占据有利态势的董洁形势逆转,公众舆论一致倒戈。原来,二人此次海口之行是和男方家人同行的,几人不仅一起聚会吃饭,而且王母对于董洁这个准儿媳也是赞不绝口。

  1月31日是王大治的生日,第二天,董洁亲赴海口为情人庆生,更有一位疑似王大治姐姐的四十岁左右妇女来接机,两人显得非常熟悉,随后二人被王大治接到公寓,没有再出门。2月2日下午,王大治母亲与姐姐相伴到便利店购物,为家庭聚会做准备。当晚聚餐时,董洁坐在王母身边,相谈甚欢。随后董洁与王大治就上演了视频中的激吻桥段,王母对此也安之若素。据了解,王大治母亲名叫焦瑞霞,是陕西眉户剧团的老演员,作为家中“老小”的王大治可以说是出身于名副其实的艺术世家。看来虽然董洁尚未离婚,王母却早已接受了这位准儿媳啦。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