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揭秘王大治妻子戴璐 好友曝两人未离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8日11:5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董洁潘粤明被曝分居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董洁与潘粤明的离婚事件愈演愈烈,从恩爱夫妻到反目成仇,两人关系大有鱼死网破之势,而“第三者”王大治的出现,也加重了这段故事的狗血程度。随着王大治与董洁的一段激吻视频的曝光,网友将更多的视线放在了王大治的身上。据知情人透露王大治2010年结婚,妻子名叫戴璐,生于梨园世家,疑为舞蹈老师,在黛露的微博更曾晒出过多张亲密照。

  虽然有消息指,王大治已在去年“闪离”,在结婚一个月后就与妻子分道扬镳。但翻看微博可以发现今年1月8日,戴璐还在某剧组庆生,并在官方微博上分享了一张切蛋糕的图片。随后她留言并@了 “演员副导演”罗治篇表示感谢,而罗治篇则@了“演员王大治”。同一天,戴璐在自己微博上分享她与一名男子的合影,图中男子仅露小半张脸,从发型和微黑肤色判断,颇似王大治。

  于是有网友分析:两人可能在离婚后仍保持暧昧关系。还有网友指两人可能根本没离婚,王大治有脚踏两条船之嫌。另据王大治好友称,“他们根本没有离婚,大治告诉我他们感情好着呢。大治全部家当都是在媳妇的掌控中,怎么可能离婚。”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