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延参法师欲出专辑 称绝不进娱乐圈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7日12:4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去年一条延参法师被猴子“欺负”的视频被网友发现后迅速蹿红。带有口音的“绳命,是剁么的回晃;绳命,是入刺的井猜”,也成为当年的流行语之一。延参法师还被网友誉为“最萌和尚”。16日下午延参法师携自己的新作《绳命》、《浮云》与读者见面。当天座无虚席,不少慕名而来的粉丝只能站着听讲。延参法师依旧操着他标志性的沧州口音,言语间眉飞色舞,还动辄以手势配合。现在频频曝光的延参法师,在知名度上与演艺明星一般无二。现场当主持人问道有没有可能进军娱乐圈时,延参微笑着抛出自己的答案。

  虽然没有成为演艺明星的打算,但延参法师确实计划推出关于佛教音乐的专辑。他表示,这些年,佛教音乐发展得很好,但也遇到一个问题,就是需要创作一些便于非专业人士传唱的歌曲。他还笑言,有人让自己唱韩红的《天路》,但自己气不够,有些小徒弟倒是会唱歌。当天在现场,法师的两位小徒弟分别清唱了刘德华唱过的《悟》和刘欢唱过的《从头再来》。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