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董洁王大治激吻曝光 海南庆生见家长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4日11:16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董洁潘粤明被曝分居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坚决否认劈腿的董洁被拍到与传闻中的“小三”王大治海口密会,潘粤明和董洁的这场离婚大战实在是比电视剧还要狗血。虽然事后王大治否认海南同游,但随着一段王大治与董洁公寓激吻的视频二人恋情正式曝光。

  在视频中,王大治走向靠着墙壁的董洁,深情相拥并说着什么,情到深处更是与董洁在窗边忘情激吻,时间超过30秒之久。据了解,1月31日是王大治的生日,第二天,二人来到海口庆生。2月2日晚,董洁与王大治家人在公寓内吃饭,并上演了视频中的桥段,而二老对此也安之若素,看来早已接受了这位准儿媳。激吻视频曝光后,双方当事人选择了关机的形式不予回应,但是此番重磅炸弹想必会对于董洁潘粤明的离婚官司产生不小的影响。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