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郭晶晶霍启刚环游世界度蜜月拍照万张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3日15:2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跳水皇后”郭晶晶与霍启刚成婚后,豪门生活就一直颇受外界的关注。日前,正值身为全国政协委员的霍震霆在北京参加会议,会后不可避免地会被媒体问及儿媳妇郭晶晶进门后的状况。

  霍震霆透露称,郭晶晶和霍启刚日前刚从海外度蜜月回来,两人的感情恩爱甜蜜,羡煞旁人。在海外蜜月期间,两人居然拍下上万张照片来作为爱情的见证,而一路关注和支持他们的亲友们也争着要看两人的蜜月照。对于这个儿媳妇,霍震霆大赞她勤奋好学、有耐心、好相处,自豪感和喜悦都写在脸上, “她人很好,就像我们自家的孩子一样。”不仅与霍家父母相处融洽,郭晶晶还深受霍老太喜爱。郭晶晶初嫁入霍家时,因不谙粤语常得靠比手画脚来沟通,于是她时常与霍老太相互学习粤语和普通话,现在她已完全融入霍家并甚受长辈喜爱。豪门媳妇的美好时代就此幸福启动啦!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