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李天一06年小学毕业照 被疑已满19岁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3日11:40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网曝李双江之子涉嫌轮奸遭拘留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对于之前曝光李天一年龄为17岁,网友热议,看法不一。近日,微博认证为“《南华早报》网络新闻编辑”的王丰-SCMP提出了不同看法。他在微博上发出了《南华早报》独家新闻链接,并给出了新闻两大要点,其一就是曝光了李天一小学毕业照,指出其毕业于2006年,并透露同班多数同学已19岁。但他也强调,没有直接证据证明李天一的年纪已到19岁,具体判断请读者自行作出。

  《南华早报》报道指出,李天一小学同学提供的毕业照拍摄时间是2006年5月。这位同学透露,李天一2000年至2006年在中关村一小上学,而与他同学的很多孩子目前已经19岁。李天一的同学还表示,“我们都知道他父亲是李双江,我们一直都认为他和我们都是一样大的。”李天一的另一同学则称他并不清楚李天一的实际年龄,但他应该属于平均年龄段。同时《南华早报》也指出另一种说法,即李天一毕业于中关村三小,但截至发稿,中关村三小并没有答复他们的询问。

  此前,一位李天一的初中同学曾向新浪娱乐透露李天一为1996年生人,2008年在人大附中上初一,并透露李天一小学是在中关村三小上的,与《南华早报》报道不符。不过这两种说法,目前都是单一消息源,没有得到几个学校的官方回复。

  而据3月8日新华社电,北京市检方透露,李双江之子李天一等人因涉嫌轮奸已被批捕,李天一确定为未成年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