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李天一小学毕业照 梦鸽称儿子17岁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3日10:36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网曝李双江之子涉嫌轮奸遭拘留

简介:

  03月12日《新浪娱乐快报》娱情:

  对于之前曝光李天一年龄为17岁,网友热议,看法不一。近日,微博认证为“《南华早报》网络新闻编辑”的王丰-SCMP提出了不同看法。他在微博上发出了《南华早报》独家新闻链接,并给出了新闻两大要点,其一就是曝光了李天一小学毕业照,指出其毕业于2006年,并透露同班多数同学已19岁。但他也强调,没有直接证据证明李天一的年纪已到19岁,具体判断请读者自行作出。华西都市报记者杜恩湖致电梦鸽,梦鸽表示:儿子李天一今年确实是未成年。今年17岁,1996年4月25日出生。

  在解放军艺术学院家属院中,“小石头”的名字几乎无人不知,邻居们至今这么称呼李天一,李双江也常对熟人直呼儿子的这个小名。数位李双江的近邻均表示,在军艺家属院中,李双江总是待人谦逊有礼。但“他儿子比老子架子要大得多”,而且“性子急,脾气冲”。与“小石头”同住一幢楼的一位老人说,有时“小石头”忘记带家里钥匙,就会着急地用脚使劲地踹一楼的防盗门。“小石头”六七岁时在院里修自己的玩具三轮车,挡了路,一位军艺的老教授将他的小三轮车搬至路边,“小石头”不依不饶,直喊“我爸爸是李双江!”在“小石头”更大一点时,梦鸽还曾找到物业反映,家属楼车库掉落的顶灯碎片差点砸到了她儿子,物业为此特地调出监控视频后才发现,车库的顶灯就是“小石头”用玩具枪打碎的。在宝马撞人案获释之后,邻居们惊讶地发现“小石头”换了辆价值逾百万元的白色GTR跑车,跑车路过时,发动机声轰鸣入耳。

  想观看完整的本期节目,请点击《新浪娱乐快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