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谢娜被曝怀孕三个月 网友期待小笼包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1日11:5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信 “内地主持一姐”谢娜与张杰自2006年公开恋情后,两个人的一举一动都受到了外界媒体的强烈关注。没结婚的时候盯着二人何时结婚,结婚后关注重点又转移到了何时生子。

  2011年9月谢娜、张杰在举办了温馨豪华的婚礼后,孕育产子就正式被提上了日程。不过传言年年有,谢娜的肚子始终不见动静。近日,某知名爆料人10日凌晨在微博上发表了一条微博,写道“谢娜,你该和大家分享下你跟张杰的喜讯了吧!再过一两个月可就藏不了了哦!”随后更暗指谢娜已经怀有身孕三月有余。消息一经传出,粉丝们激动异常,纷纷跟帖表示“期待小笼包早日到来”。

  对于传闻,两位当事人至今仍未回应。不过,有心的网友都能发现,谢娜只要身穿略为宽松的衣服,便有好事者冠之为孕妇装,几乎年年都被传怀孕,希望此次不要再让粉丝空欢喜一场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