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范冰冰化身棋盘皇后 压轴巴黎时装周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07日23:5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范冰冰此次参加法国巴黎时装周只有一天行程,可谓匆匆路过。但这不影响范爷引起人们的关注。日前,范冰冰一身黑白大方格套装裙亮相时装周,立刻引爆网上的评论。记者注意到,范冰冰选的这套服装,让不少网友赞叹,认为既复古又有极简的未来主义,还有一种老上海的风情,非常符合范冰冰的风格。

  由于这件套装类似国际象棋的棋盘,也有网友调侃范冰冰的这件套装是“棋盘装”,“可以在上面下棋”、“快把我的车马炮拿来”。还有网友调侃,这件服装背后是是范冰冰的智慧。继奥斯卡之后,她成功地给自己全身都打满了“马赛克”。有意思的是,范冰冰似乎也不介意网友的开涮,其工作室也不排斥“棋盘装”的说法。范冰冰工作室副总经理杨思维甚至在微博上也应和:“好想在上面将一军。”逗笑诸多网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