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孙杨女友被开除变经纪人 为爱频请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28日12:2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自孙杨与大5岁的空姐恋情曝光后,二人是为爱不顾一切,先是传出孙为女友旷训与教练闹翻,近日又传出孙杨女友李莹念因缺勤太多而遭国航辞退的消息,然而事情并且到此为止,随后又有媒体爆料称,孙杨女友遭辞退后,将成为孙杨的经纪人。对此,孙杨的粉丝急了,他们告诫孙杨:不要因谈恋爱而荒废前途啊,如此为爱痴狂的一对小鸳鸯让广大粉丝不知是该喜还是该忧。

  据悉,自去年12月与孙杨开始谈恋爱后,李莹念就全把心思放在了孙杨身上,出勤严重下滑,仅当月就出现了3次无故旷工的不良记录。李莹念从今年1月开始长期请病假,这与孙杨旷训的时间完全吻合。两人热恋的过程中,孙杨频繁辗转于上海、北京和杭州,李莹念为了让孙杨保持训练,总是选择有游泳池的酒店入住。3次无故旷工、而后一个月的病假,终于让李莹念失去了国航这份工作。TUNGSTA/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