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助理曝唐嫣邱泽恋爱照 骂男方装孙子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27日11:4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几年唐嫣与邱泽的绯闻越传越真,甚至有传闻两人已经见过家长,成为隐婚族。日前,邱泽被爆背着唐嫣偷吃与嫩模传出恋情之后,邱泽一方马上斥责新闻造假。随即在台北出席活动表示与唐嫣7个月没有见面,暗指二人分手。而就在此新闻爆出几天后,一个疑似唐嫣助理名为“叮当猫糖糖”的微博却劲爆的发出疑似二人一起庆生的照片,第一张照片中唐嫣脂粉未施,身上穿着一件疑似男性的T恤。第二张是邱泽在生日蛋糕前许愿的照片,第三张中生日蛋糕上题字部分写着“宝宝”,落款写着“小宝”,也疑似是二人交往中对彼此的亲昵爱称。

  “叮当猫糖糖”同时写到:“你“睁眼说瞎话”7个月没见面?那你生日飞台湾亲自挑蛋糕陪你吹蜡烛的是谁?谁怕掉粉丝装孙子不肯公开恋情!这些年为了你被骂被诬蔑她都忍了!她最需要的是什么最怕的又是什么,你都知道!可你却朝她最痛的地方戳!你还要伤害她到什么地步?”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