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邓超中戏珍贵视频曝光 跳钢管舞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26日16:15 来源:合作方视频(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013年艺考已经开始。据悉,今年报考中戏表演系的考生多达9700人,最终遴选了675人参加复试。本周,复试将全面展开,仅有50人能够最终录取,比例近200:1。近日,邓超中戏汇报演出经典段落曝光,网友将其剪辑成艺考指南《演员的自我修养》,详解表演5大要素。

  据了解,今年,中戏表演系将往年的一试、二试、三试压缩成初试、复试。初试与往年的一试一样,都是自选诗歌朗诵这一个考察项目。复试则与往年的三试一样,包括声乐(自选歌曲与主考教师测试相结合)、形体(自选舞蹈、体操、武术与主考教师测试相结合)、朗诵(自选散文或戏剧独白与主考教师测试相结合)、命题表演、口试。省去了往年的二试的三个考察项目:朗诵(考生自选小说或散文节选一篇)、即兴表演、声乐(自选歌曲一首,无伴奏)。

  作为98班的师哥,邓超当年也是经过层层选拔才入中戏大门。据班主任田有良回忆说,邓超是98班最活跃的一份子,擅于自导自演话剧,能模仿同学惟妙惟肖,还是布景、灯光的好手,作品一出总能夺人眼球。而邓超的喜剧天赋也在大学时期一展无遗,毕业大戏《翠花上酸菜》中便一人分饰“九二”和“俞白眉[微博]”,时而扮伪娘,时而演骚包。(TG/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