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传李双江之子轮奸女子撤诉 警方辟谣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26日12:0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网曝李双江之子涉嫌轮奸遭拘留

简介:

  李双江之子李天一日前被曝出因涉嫌轮奸而被刑拘,此事引发网友极大关注 。2月25日,名为“杜歌微博”的网友在微博上以“内部消息”的口吻爆料称:“李天一案女主角撤销控诉,已达成和解意向。因李天一未满18岁,且当时已经醉酒,即便诉讼被重判的可能性极低,李天一及其他4名嫌疑人家长的奔走,最终联系上女孩父母并进行了长谈,受害人最终得到极大的物质补偿,包括落实北京户口,工作及一套房产。”

  该微博瞬间引起网友关注,也激起众人的愤怒,但据可靠消息显示,侦查机关尚未收到双方达成和解的消息,也并未接到被害人提出撤销控诉的申请。对此,律师表示:“轮奸案不属于自诉案件的范围,因此被害人是否申请撤销案件,并不能影响案件进展。”律师同时提醒网友散布谣言也有可能受到行政处罚。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