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李双江气病送医 其子被刑拘后多次提父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25日08:38 来源:广东电视台《广东早晨》

所属专辑:网曝李双江之子涉嫌轮奸遭拘留

简介:

  据悉,目前已被刑拘的李双江之子在看守所内情绪平稳,很配合警方的讯问,没有抵触情绪。另外,其母亲梦鸽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案件正在查处中,希望儿子能得到媒体和大众的宽容。

  看守所内多次提父亲

  21日凌晨,李某及同案嫌疑人在朝阳区北四环顺景温泉停车场被警方抓获。随后,5人被送至看守所。 

  据知情人透露,事发当晚,李某一行几人给朋友过生日,因此饮酒。结果酒后发生此案。据了解,过生日的友人当日也参与了该案。 

  另外,本报记者还了解到,此次李某再涉案已是“二进宫”,对里面的环境已经相当熟悉,个人情绪比较平稳。 

  据悉,李某在配合调查中,时不时还提及父亲,对于交代具体案情并不抗拒,警方问什么都能一一对答。同时,记者还了解到,与李某涉案的其他成员,目前也在接受进一步调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