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双江之子年龄存疑 涉案嫌犯4名90后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24日15:55 来源:东方卫视《东方午新闻》

所属专辑:网曝李双江之子涉嫌轮奸遭拘留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东方卫视报道,有知情人士称,涉嫌轮奸案的李双江之子李某等五人中,年龄最大的生于1989年,其余4人都是90后,但均已超过16岁。其中,有三人为北京籍(含李某),分别来自海淀区和东城区。另外两人一人确定是东北籍,另一人可能也来自东北。法律专家介绍,轮奸妇女一般会被判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无期徒刑或者死刑。李天一还没满18岁,最多可减轻三成的量刑。但值得注意的是,李双江在2006年参加一档访谈节目时曾透露儿子已经14岁了,如果这一说法属实,那么李某此时已经是21岁的成年人了,不但没有逃避任何刑事责任的理由,而且还有涉嫌篡改年龄的嫌疑。李某曾于2011年9月因寻衅滋事罪被收容教养1年,去年9月获释。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