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吉雪萍新春得子 一儿一女好极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16日23:42 来源:SMG《新娱乐在线》

频道: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标签: 吉雪萍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上海SMG主持人吉雪萍于当日上午在上海某妇幼保健医院喜得贵子,母子平安。2月16日,上海媒体求证消息属实,并从吉雪萍的微信好友圈得到其产子后第一时间上传的一家三口合照。

  据悉,吉雪萍在微信好友圈向好友们表示感谢,谢谢大家的关心,“产下儿子心情十分激动。”她还代替刚出生的儿子预祝:“单身的叔叔阿姨早成家,已婚的阿姨叔叔多生子。”吉雪萍的老公心情更是激动,甚至表示如果再生第三胎,一定会全程现场直播。

  吉雪萍曾出演过电视剧《十六岁的花季》,饰演清纯可人的女主角白雪。在这次触电经历之后,她顺利考进了上海戏剧学院。不过毕业后并未投入演艺圈,而是在主持舞台上一展才华,先后主持过《五星奖》(1997年)、《正大综艺》(1998 年)、《猜猜谁会来》(2001年)等节目。此后,更成为上海家喻户晓的主持人,主持过东方卫视《家庭演播室》、《娱乐星天地》等多档节目。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