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实拍高圆圆赵又廷十指紧扣密游台湾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03日10:4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高圆圆赵又廷被曝相恋

简介:

  据台媒报道,高圆圆早于上月30日飞抵高雄,前往垦丁拍广告,身为在地人的男友赵又廷专程南下充当3天“地陪”,当地记者在回程途中问他:“女友准备好做台湾媳妇了吗?”只见赵又廷深情对望高圆圆,轻声细语在她耳边说:“准备好了吗?”最后他瞇着眼睛、双手合十,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深情指数直冲破表。

  已28岁的赵又廷和33岁的高圆圆这对两岸来电的“姊弟恋”,对恋情大方公开、侃侃而谈,直到今年1月底女方出席活动被问到理想中的求婚场景,竟反常臭脸,并发火训斥中国记者:“你们要再采(访)我可以采,但是我们不聊求婚好不好?”才又传出情变风云。

  正当赵又廷和高圆圆的“又圆恋”交往将满周年之际,2人出现在高雄,虽然身旁多了4位工作人员扮演电灯泡,仍无法掩盖他们高调放闪。记者在高铁车上询问,他们也大方受访,但护女友心切的赵又廷言明只能问3个问题,记者先问:“两人有计划今年结婚吗?”他想了几秒说:“今年……没有啦!”记者续问时,他手比2的手势笑说:“再2个问题不回答啰!”女友有见过赵爸爸吗?他则面带微笑点头如捣蒜说:“有。”并再度比出1的手势说:“还剩下1个喔!我们讲好的。”

  最后问:“女友准备好做台湾媳妇了吗?”此时赵又廷贴近高圆圆的脸旁,只见2人深情对望,他温柔地在她耳边说:“准备好了吗?”最终他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添加不少想象空间。当列车抵达台北,记者转向高圆圆询问:“跟赵爸爸相处模式?”他连番替女友挡驾:“好啦好啦。”再问是第一次跟赵又廷到台湾玩吗?小俩口笑而不答,最后一起离开台北车站。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