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若曦”刘诗诗PK“甄嬛帮”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7日08:4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2011年《步步惊心》,2012年《甄嬛传》在台湾都引起了巨大的轰动,两部电视剧又同为清宫题材,当然少不了被大家比较一番。甄嬛剧组前一日才来台湾,“若曦”刘诗诗26日也紧随而来,更为大家提供了不少制造话题的机会。虽然刘诗诗是和胡歌、古力娜扎等来台湾宣传新戏《轩辕剑之天之痕》,但大家的注意力显然还是离不开“若曦”和“甄嬛”。《步步惊心》和《甄嬛传》一直外传会拍摄续集,刘诗诗也成为观众属意的两部剧的女主角,不过谣传归谣传,事实归事实,刘诗诗证实自己会参演3月开拍的《步步惊心2》,而至于“甄嬛”这个角色自己虽然很想尝试,但没有接到任何邀约。

  见面会上胡歌和古力娜扎打头阵,心情大好的胡歌还现场摆起了可爱POSE(2—0548、2—0454),让粉丝大呼过瘾。在《轩辕剑》中有不少感情纠葛的胡歌和娜扎,戏外也是感情戏码上演不断。胡歌大曝娜扎进剧组时的情景,虽时隔已久,不过记忆犹新,个中暖昧让人唏嘘不已。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