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郭德纲已移民 现任北京市政协委员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3日12:0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标签: 郭德纲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在接连 “损失”张学友、赵本山等几位重量级大腕明星后,郭德纲的加盟为2013年央视春晚剧组吃了颗 “定心丸”。就在大家期待郭德纲新作的同时,近日,某知名博主在其博客上称,据某论坛网友爆料,去年末刚刚当选为北京市西城区政协委员的郭德纲,现已移民澳大利亚。

  该网友称:郭德纲的移民类别是杰出人士永居签证。给他办这个的是悉尼一家有名的华人律师行。据该律师行墨尔本分行秘书回忆,由于人太多忘了问谦儿哥是不是跟着一块也移了。

  此贴一出,立即引来网友热议,有网友笑称:“以后郭德纲就是世界非著名相声演员了”。但也有网友解释说:“移民等于绿卡等于永居不等于国籍,移民只有住满了四年,才能申请入籍,目前澳大利亚就是这么规定的”。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