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奕女儿首曝光 熟睡六连拍尽显可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2日12:1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标签: 黄奕

简介:

  日前有网友爆料称黄奕于美国当地时间19日产下一女,随后李冰冰在微博中证实了黄奕产女的消息。但是作为当事人的黄奕及老公黄毅清却一直都未现身。

  1月22日黄毅清在微博中首次回应,并曝光了女儿的熟睡六连拍,襁褓中的小婴儿闭目熟睡十分可爱。黄毅清看到女儿心生感慨,父爱爆棚,写道:“如果你们答应我愿意一起保护这个渺小的新生命,那么我会告诉你总有一个人,会让你时刻本能的去紧张他;总有那么一个人,让你愿意甚至付出生命得去保护他;总有那么一个人,会让你毫不畏惧地面对伟大;也总有一个人,他如此讨人喜欢万众期待,感谢上天送来如此宝贵的生日礼物!爱是如此神奇,因为有你。”

  网友们也纷纷送上祝福,还心急的给宝宝起名字,有网友笑称应起名叫“黄恋奕”。更细心的网友还笑称黄奕女儿下巴尖尖的,像妈妈,以后上镜一定会很漂亮。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