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郭德纲央视蛇年春晚节目受哈文肯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2日11:51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2013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简介:

  01月22日《新浪娱乐快报》头条:

  伴随着“小品王”赵本山的退出,郭德纲的春晚首秀令人期待。此前一直传言,郭德纲要在央视春晚上表演一个卖烤串的作品,具体细节没有更明确的消息。据悉,这次郭德纲将为春晚打造一个全新的作品亮相,对于郭德纲为春晚的“量身打造”,总导演哈文和审查团队都表示“非常满意”。

  由于是第一次登上春晚舞台,为了春晚,郭德纲推掉了很多的活动和商业演出,一心一意为央视春晚准备。在春晚语言类节目审查亮相的郭德纲,面对记者涉及表演的话题丝毫不透任何口风。导演组和总导演哈文在看过郭德纲的新作品后,一致称好,并认为作品摒弃了一些俗套的东西,非常适合央视春晚的风格。此外,江苏卫视官方宣布,赵本山确定加盟蛇年的江苏春晚,加上此前已经确定的郭德纲,两人还是有机会在江苏卫视春晚上“会战”。

  想观看完整的本期节目,请点击《新浪娱乐快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