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星尚大典众女星春光微露显心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9日11:0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昨日(1月18日),第12届《星尚大典》在常熟举行。与往届一样,今年的大典依旧星光熠熠,吸引了不少两岸三地众多明星的助阵,包括了张柏芝、邓萃雯、关之琳、黄渤、吴宗宪、萧蔷、秦岚等等,韩国人气偶像李敏镐更是首次来华参加此次盛典。

  红地毯仪式自然是女明星们争奇斗艳的绝佳战场了。当晚,TVB视后邓萃雯以一袭灰色长裙率先亮相红毯,由于此前“四姑娘”等角色的深入人心,其强大的气场连主持人都直呼HOLD不住。胡可与沙溢这对明星“夫妻档”则默契地选择了黑色正装携手走上红毯,恩爱的模样羡煞旁人。而秦岚的一身粉色深V裙更是成功赚足了眼球,长裙侧露秀出超长美腿,隐隐透露出一片春光。值得一提的是,素有台湾第一美人之称的萧蔷,当晚则选择了一件露肩的米色长裙亮相,不过其皮包骨头的状态也不禁让人直呼瘦得太夸张。

  近日因“父被追债”而备受困扰的张柏芝也如约亮相红毯,全程笑脸盈盈,看上去似乎并未受到传闻的影响,心情大好的她更是对准镜头大摆POSE。如今,已身为两个孩子母亲的张柏芝,每每登台也不忘常将儿子挂在嘴边。

  最后压轴的“第一美女”关之琳则在好友的搀扶下,身着华丽皮草贵气亮相。近来有报道称,关之琳戴起了超大钻戒,疑似与富商陈泰铭将于13年年底完婚的消息不胫而走,尽管当事人并未给予正面回应,但整场红毯及颁奖盛典上不难看出关大美人的好心情,也让我们由衷地祝福她可以收获一份长久的爱情。

  而男明星们此次在红毯上的表现也颇为可圈可点。此前因电影《泰囧》的大卖及电视剧《民兵葛二蛋》的热播,黄渤的人气可谓扶摇直上。红毯上,黄渤不改搞笑本色,“剪刀手”的经典手势更是逗乐全场。

  当晚,人气跟呼声最高的非李敏镐莫属了,一身黑色西装亮相的他所到之处无不引起尖叫声不断。不过在采访时,问及当晚众明星中最欣赏哪位时,李敏镐的回答则显得有些差强人意。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