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辣妈关凌自曝欲培养儿子当歌星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6日17:0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英壮、关凌、雪村等众明星齐齐亮相某影城助阵3D动画大片《波鲁鲁冰雪大冒险》首映礼。现场关凌就表示自己是替儿子“机关枪”来看这部电影的,而自从有了小“机关枪”后关凌的心思几乎都在儿子身上了。

  关凌很小就表现出极高的表演天赋,在中国第一部情景喜剧《我爱我家》中一举成名,童星出身的关凌并不反对儿子成为童星。

  当天凌晨潘阳也荣升当妈,关凌称儿子“机关枪”和好友潘阳的儿子是论兄弟,还给坐月子的潘阳支了招。

  当天作为首映礼的绝对主角,“波鲁鲁”一亮相就以可爱的外形和神态赢得小观众的阵阵欢呼。诚意十足的波鲁鲁还为现场小观众准备了丰厚的大礼包,并由明星嘉宾以“飞镖抽奖”的形式为16位幸运小观众送上新年礼物。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