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小璐和爱女比脚丫 贾乃亮:喜欢看你们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5日14:1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数月前诞下爱女的李小璐,可谓有女万事足,几乎每天深居简出专心相夫教女,偶然微博秀出的生活点滴照即引来众网友的围观。昨天(1月14日)22:28分,李小璐一时兴起和女儿比拼起脚丫,并自觉已经被女儿的一颦一笑融化,而老公贾乃亮更是喜不自沾,感言就喜欢傻傻地看着太太和女儿。

  在当晚的微博中,李小璐把女儿胖乎乎的小脚丫和自己的玉足放在一起,进行大小脚的比拼十分温馨。幸福妈妈李小璐感慨,快被女儿的一颦一笑一举一动所融化,“最快乐的事是抱她,喂她,逗她,给她唱儿歌,给她洗澡,陪她练习翻身,含住她的小手小脚?宝贝,你的笑,你的咿咿呀呀已经溶化了我?妈妈已经无法自拔?”今日(1月15日)凌晨3点左右,贾乃亮转发了爱妻的微博,幸福感慨“每天就喜欢傻傻的看着你们俩人儿”。不少网友看到一家三口的温馨互动,直呼嗅到了幸福的味道,还有网友关心起宝宝的成长,直接留言问宝宝多重了?宝宝爱笑吗?(新娱)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