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2012微博之夜落幕 展现微时代下中国梦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5日03:10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2012微博之夜庆典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14日晚,2012新浪“微博之夜”在北京国贸三期举行。过去的一年中在微博世界中最具影响力的人物、企业、活动,以及周润发、章子怡、刘震云、延参法师、鲁若晴等获得网友评选出的各种荣誉。

  新浪董事长、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曹国伟发表了现场致辞,回顾了微博发展的点滴。

  凭借《甄嬛传》和《新白发魔女》再创演艺生涯新巅峰的演员孙俪、吴奇隆,“微博界体操练得最好,体操界微博写得最好”的奥运会体操冠军冯喆、风靡华人世界的美食纪录片《舌尖上的中国》、创造收视神话以及打造了最成功造星运动的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节目、创作新作《我不是潘金莲》的作家刘震云、创造12亿票房神话的电影《人再囧途之泰囧》、流行语“元芳,你怎么看”的主人公张子键、年度神曲《江南Style》的演唱者鸟叔集体获得“微博年度突破荣誉”。

  “微博年度风尚人物”荣誉由当红偶像韩庚、钟汉良、Angelababy以及影帝刘烨获得。在演艺、公益、时尚等多方面闪耀光彩的陈数、关之琳、容祖儿、李冰冰获颁“微博年度风雅”荣誉。“微博年度风范人物”荣誉颁给了在2012年新作、新闻都够分量的姚晨、章子怡、王力宏以及玩转微博的企业家代表任志强。“微博年度风云人物”荣誉则由塑造了无数经典银幕形象,并在《大上海》中再现“许文强”风采的演员周润发获得。@联合国 获得了“微博年度特别荣誉”。

  而现场由网友投票选出的“微博之夜king & queen”分别花落人气居高不下的吴奇隆和姚晨。

  在后台独家采访的过程中,王力宏大方谈起自己和好兄弟李云迪被网友恶搞断背情,坦言没法控制网友制造这些言论。孙俪则称自己不知甄嬛要拍续集。关之琳也否认自己将要结婚的消息。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