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地铁现吴莫愁惊悚海报乘客大呼恐怖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0日12:2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从《中国好声音》中走出的吴莫愁,接连出现在时尚杂志封面,如今商场里、灯牌上、地铁内也总能见到吴莫愁的大幅海报,日前,一名网友“尹卓男”在微博中吐槽申诉称吴莫愁惊现于地铁门上,吓了乘客一跳。

  从微博中曝光的照片看,这个情节惊悚级别不差于恐怖片,地铁门上赫然趴着吴莫愁的大头像,黑色的背景上吴莫愁画着鲜红的嘴唇,黑黑的眼线和眼影,鬼魅的表情,令人不经意间便会产生错觉,以为吴莫愁就趴在车门外。

  网友于1月8日20点33分发布了该条微博,而巧合的是当天20点37分吴莫愁本人也晒出自己的巨幅海报并笑称:“#我要给你#一个惊喜:头像第一次被放的这么大,没有吓到你们吧?”看来当事人还并不知情,其实已经吓到不少人啦。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