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章子怡不再拍功夫片 被问恋情面露尴尬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7日07:4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章子怡撒贝宁被曝热恋

简介:

  1月6日,让影迷和观众期待已久的电影《一代宗师》在京举行首映礼。导演王家卫携主演梁朝伟、章子怡、张震、小沈阳等出席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章子怡明确表示:自己以后可能不会再拍功夫片。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难道是《一代宗师》历时四年的拍摄加上导演的高要求章子怡被伤着了吗?章子怡表示自己做出如此决定不是冲动,完全是经过深思熟练的,一方面是为了拍摄这部电影,三年来不间断地接受八卦掌训练,自己的身体始终处于超负荷的状态,另一方面她觉得已经达到了个人在功夫电影上的一种极致。

  近日,撒贝宁在某节目中松口承认他与章子怡的恋情,不免让人怀疑二人好事将近,然而章子怡方面却一直没有证实此事。《一代宗师》发布会上,无论记者怎么问,章子怡都表示:我们只聊电影,看来,估计要等到《一代宗师》票房庆功宴上才能听到章子怡亲口证实这个喜讯吧 。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