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泰囧》黑马逆袭徐峥无视质疑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6日07:5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1月4日,由某报纸举办的时尚盛典在北京举行。活动现场星光闪耀,吴奇隆、李宇春、黄小蕾、佟大为、吉克隽逸、陈建斌等明星纷纷盛装亮相红毯,在新年伊始为自己搏个好彩头。而当天红毯上最春风得意的无疑是徐峥与黄渤这对囧神组合。自《泰囧》上映以来,现今票房已经冲破了11亿大关,不但刷新了中国电影史的记录,对于首次担当导演的徐峥来说也给予十足肯定。不过徐峥对于高票房却表现的十分谦逊。

  随着《泰囧》票房的持续飙升,徐峥与黄渤更加人气高涨,邀约不断,这也不免令人猜疑两人的身价是否也都水涨船高了呢?当天被问及此事,徐峥与黄渤也现场幽默回应。虽然《泰囧》创造的票房成绩令人惊叹,甚至将冯小刚电影《一九四二》陈可辛的《血滴子》成龙的《十二生肖》等贺岁大片遥遥甩在身后,不过这样的空前盛况也不免引来诸多非议和质疑,而徐峥面对质疑却表现的十分淡定。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