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奇隆参演步步惊心2 林志颖郭德纲比酷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5日08:0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1月4日,某盛典颁奖礼在京举行,现场汇聚了黄渤、吴奇隆、林志颖、郭德纲、闫妮等众多明星,星光熠熠。当天,人气爆棚的吴奇隆一亮相立即引来现场无数欢呼和尖叫,四爷人气可见一斑。当天,恰好是传说中2013年1月4日,也就是“爱你一生一世”的日子,四爷的绯闻女友刘诗诗、马苏、甘婷婷均在活动现场,被问及最想和谁一起过这个特殊的日子时,四爷爱卖萌的天性此刻发挥的淋漓尽致。之前,有消息称,备受瞩目的《步步惊心2》正在筹拍,吴奇隆、刘诗诗是否继续参演一直是大家关心的问题,今天,刘诗诗明确表示,如果接到邀约,自己一定会参加。

  近日,林志颖在微博上晒出一张与郭德纲的合影,引发网友转发和热议,仅仅比林志颖大一岁的郭德纲在林志颖旁边,明显“成熟”很多,网友大呼:“这让郭德纲情何以堪”呢。今天,两人又一同现身某活动,谈及此事,林志颖大赞郭德纲,并称要向郭德纲请教保养之道。我说林志颖啊,你还让老郭活吗?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