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郭晶晶霍启刚婚后首亮相秀甜蜜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8日15:4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传郭晶晶霍启刚婚变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郭晶晶霍启刚相恋8年终于步入婚姻殿堂,无论是这段王子公主似的童话爱情本身,还是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的世纪奢华婚礼,都受到了最多的关注。而今,这段备受瞩目的豪门婚姻不但因“回门宴”传出亲家不和,还曝出霍启刚私会嫩模,郭晶晶吵架中甚至情绪激动,从厨房扔出菜刀,险些削到霍启刚的耳朵。

  虽然随后爆料人出面做出了澄清,证明此事完全是人为炒作,但是郭晶晶霍启刚的婚姻似乎还是蒙上了一层阴影,让人们有些担心。然而峰回路转,近日在网络上曝光出一张二人传婚变后的最新合影,照片中,二人均穿着黑色服装,胸前还配有同样的胸花,似乎是在出席某婚礼活动,面对镜头笑脸盈盈,可以看出二人的感情依然很好,这也更有力的粉碎了谣言。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