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贾乃亮向李小璐求婚成功 6克拉钻戒炫目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7日14:1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李小璐贾乃亮7月完婚

简介:

  4月1日《新浪娱乐快报》头条:

  北京时间3月31日,第二界乐视影视盛典颁奖典礼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颁奖典礼现场贾乃亮在感谢致辞后,现场对李小璐几度哽咽着告白。毫无准备的李小璐一时情绪失控,感动落泪。求婚成功后贾乃亮在微博中附上了一张眼含泪光的自拍照,表达了自己将一辈子地对李小璐好的决心,引来大批网友围观。自称是“红娘”的董璇通过微博表示祝贺称:我这个介绍人好激动啊,恭喜小美璐和小亮亮!好女孩儿都有好归宿。

  日前,有网友爆料,称演员李小璐于贾乃亮婚期将至,爆料人更称贾乃亮在某钻石专卖店买了一枚价格不菲的6克拉钻戒。而李小璐的好姐妹霍思燕和秦岚在出席电影《王的盛宴》发布会时也爆料,称两人共同的姐妹将出嫁,她们将为她策划一场特别的婚礼。李小璐也发表微博称自己“得到老天眷顾”,更晒出了手戴求婚戒指和贾乃亮手牵手的照片,6克拉的“鸽子蛋”格外炫目。

  贾乃亮与李小璐从相识到相恋已近三年,感情一直稳定甜蜜。经常在公共场合和微博上秀幸福的两个人,被粉丝称为圈内“模范情侣”。出生于1982年的李小璐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希望在30岁之前出嫁,此次贾乃亮公开求婚成功,似乎也正遂了女友的心愿。

  想观看完整的本期节目,请点击《新浪娱乐快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