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姚晨承认怀孕两月 为宝宝减少工作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0日00:40 来源:SMG《新娱乐在线》

所属专辑:姚晨接受曹郁求婚

简介:

  信息时报[微博]讯上个月才结婚的姚晨前日亲自证实已经怀孕两个月,姚晨表示对于怀孕自己也觉得挺意外,并表示如果自己知道的话就不会选择去新西兰结婚,现在想想还有点后怕。

  前日,姚晨身着红色修身连身短裙露面,脚踩七八厘米的高跟鞋,看上去毫无怀孕的迹象,但因为好友沙溢[微博]提前曝光,姚晨也没有想隐瞒喜讯,大笑承认后,还调侃了一番沙溢和刘烨[微博]抢“娃娃亲”,她说:“交友不慎,被沙溢、刘烨两个大嘴巴说出去,所以我决定我要生一个儿子,以后和他们的儿子抢媳妇去。”

  姚晨透露,因为怀孕自己很多工作都要重新安排,像许鞍华导演的《黄金时代》就拍不了了,因为实在是太冷了,而且同时也推掉了很多别的戏。此外,可能缺席明年公映的《非常幸运》和《风暴》等。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