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爷孙恋修成正果 意大利总理娶27岁嫩妻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8日09:5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好莱坞电影

简介:

  原标题:意大利前总理贝卢斯科尼宣布与27岁女友订婚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步晶晶):近一段时间来,意大利前总理贝卢斯科尼的媒体曝光率相当高。在刚刚宣布或将于2013年再度竞选意大利总理之后,这位政界名人又高调宣称,他已经与27岁的女友弗兰切斯卡?帕斯卡莱订婚。

  现年76岁的贝卢斯科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的未婚妻帕斯卡莱从外表看上去非常漂亮,但是她的内在美更吸引人。贝卢斯科尼说,帕斯卡莱非常关注他,并且能让他感到快乐。不过贝卢斯科尼也坦言,他和帕斯卡莱在年龄上相差了49岁,年龄上的差距的确有些大。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27岁的卡帕斯卡莱是那不勒斯人,她曾经是一名商店的销售,2009年帕斯卡莱成为贝卢斯科尼所在的意大利自由人民党的一名地方议员,不过帕斯卡莱已经在今年7月辞去议员一职。值得一提的是,帕斯卡莱不仅是贝卢斯科尼大女儿玛丽娜的好朋友,同时也是贝卢斯科尼的“铁杆粉丝”,她曾经创立过一个名为“西尔维奥我们想念你”的小型团体,而西尔维奥正是贝卢斯科尼的名字,帕斯卡莱曾经说过,在她的人生中最重要的三样东西是:家庭、政治和贝卢斯科尼。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