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沙溢证实姚晨怀孕 欲与刘烨“抢亲”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6日10:4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15日晚,由某男士杂志举办的年度人物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诸多演艺界明星惊艳红毯,使现场星光熠熠。作为一场以男士为主题的盛会,当晚女星们的精心打扮相比较男明星们统一的西装革履显得黯然失色许多,佟大为、聂远、沙溢、刘烨、张涵予、黄渤等尽显男人本色,而当红毯女王范冰冰一袭黑色潮装霸气现身时,范爷气场十足,也成为了当晚红毯的一抹亮色。

  不知是否是巧合,当天诸多明星奶爸齐聚,而有关子女的“娃娃亲”一事,也成为了奶爸们最为关心的话题。近日刚刚完婚的姚晨被曝有喜,而沙溢当天也证实了这一消息,并笑言要攀娃娃亲,虽然爱子心切的刘烨此前已经先后与黄渤、吴彦祖纷纷定了娃娃亲,但对于姚晨未出世的宝宝,显然也有亲上加亲势在必得之意,以此看来,一场娱乐圈真实的抢亲大战即将上演。TO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