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姚晨婚后首亮相 小腹微凸疑似怀孕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4日10:3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13日,韩雪、雷佳音、金莎、薛之谦等演艺圈明星现身上海,出席某报纸创刊15周年的庆典活动。“微博女王”姚晨更是做为代言人空降上海,亮相红地毯。婚后首次现身的她显得容光焕发,脸上更是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近日有网友曝出刚新婚不久的姚晨已经成功怀孕,而消息始终没有得到当事人的回应。当天,现身红地毯的姚晨脚踩十公分的高跟鞋出场,似乎想要打破怀孕的传言。但是用心良苦的她却被自己的羽毛装给出卖了。虽然腹部严严实实地围了一圈,但是依旧可见小腹已经微微凸起。活动现场也是聚集了众多的记者和粉丝,姚晨始终谨慎的和大家保持着一定的距离。活动结束后,姚晨更是拒绝了媒体的采访,被工作人员小心翼翼地扶下台休息。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