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郭晶晶婚后返京父亲接机 疑筹备回门宴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6日14:1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郭晶晶霍启刚11月大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4日,郭晶晶在系列婚礼后独自返回北京,仅有一位男助理陪同,这也是其盛大的系列婚礼后首次现身。当天,郭晶晶乘坐的飞机抵达时天色已晚,郭父亲自驾车到机场接机。郭晶晶一身黑衣、戴着帽子,十分低调,除了背的双肩背,她还亲自拎着一只袋子,袋子为粉底色、白花纹,样式十分喜庆,里面像是装礼服的盒子。

  走出闸口后,郭晶晶首先播出了电话,应该是向父母传达抵达的消息。随后她和助理很快将行礼搬上车,完全没有明星和少奶奶的架子。随后,车子径直开到了郭晶晶在北京的一处高级公寓,郭母早早就在门口等候。

  之前,有媒体爆料郭晶晶与霍启刚的保定回门宴定在11月18日,但至今仍未举办。传言称因消息走漏,出于安全原因暂缓举办。如今,距离郭晶晶和霍启刚的婚礼已过去近一个月时间,此时郭晶晶携带行装返京,很有可能是在大家逐渐淡忘之时,低调筹备回门宴。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