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馨予送李晨性暗示生日蛋糕遭网友吐槽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4日15:2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李晨张馨予公开恋情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24日是李晨34岁生日,绯闻女友张馨予在微博上高调晒出送给他的粉紫色比基尼生日蛋糕。这款蛋糕设计得相当性感,不禁让人联想到张馨予火辣的身材。此番甜蜜秀恩爱却令不少网友表示诧异,原以为“石头事件”后两人已分手,没想到还能这样恩爱,于是惊呼:“你们还没分手?!”

  早在8月23日,张馨予在微博中晒出自己的七夕礼物,10分钟后,李晨在微博上公开承认了其女友身份,并情真意切地表白:“今后,天涯海角,有我相伴。二人公开恋情虽然不久,但一路走得磕磕绊绊。先是恋情被网友唱衰,张馨予被传曾当过坐台小姐,紧接着李晨因送石头心给女友和妈妈,获封“石头批发商”称号,随后张馨予又被爆出竟然结过婚……有传言称,种种压力终于把这对新情侣压得喘不过气,以至于选择分手。此次微博大晒比基尼蛋糕,既向爱人表达了爱意,又一举粉碎了分手谣言,真是一举两得啊。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