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菲缩脖抄手 贪吃冒冷风享受美食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9日17:4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王菲闲暇之余与朋友们享受美食,心情很不错。被网友热议的王菲钟爱的发箍又出了一个新款,当日,天后佩戴黑色发箍简约低调、干净利落,提气不少。只不过这北京冬天的寒冷天气却让天后顾不上形象了,面对寒风阵阵,王菲缩着脖子、抄着手、猫腰弓背。坐上车时,王菲一边看着手机一边赶紧拉上车门,返回家中。

  近日传出消息,王菲要再上春晚,随后王菲经纪人陈家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暂时还没收到邀请。回想龙年春晚,王菲遭遇“走音”风波,让大家对天后的实力产生了怀疑,如今春晚临近,王菲上不上春晚成为坊间热议的话题,有媒体甚至发出了“一雪前耻”的激烈评论,但这些似乎并没有影响到王菲,仍与朋友不时小聚。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