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范冰冰起诉爆料人索赔百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7日12:1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当红演员范冰冰认为其名誉权受到严重侵害,将编剧毕成功和贵州易赛德文化传媒公司告上法庭,要求停止侵权、赔偿经济损失100万元人民币。

  2012年5月,香港《苹果日报》称章子怡交往官员狂赚32亿元,甚至 “遭调查,禁出境”,随后,内地编剧、影评人毕成功对此事发表微博,影射范冰冰指使了此事。黔讯网也刊载了文章《编剧曝章子怡被黑内幕,主谋范冰冰已无戏可拍?》。

  11月26日,此案在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当天范冰冰没有到庭,她委托的代理律师出庭时说,由于毕成功的放任、漠视的态度,任由侮辱、诽谤范冰冰的言论扩散,造成公众误解,侵害具有明显的主观过错,毕成功侵权事实成立。此案法院当天没有做出判决,将择日进行终审宣判。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