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小璐办满月酒 女儿正面照首曝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6日13:56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李小璐贾乃亮7月完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25日,贾乃亮和李小璐的女儿小馨馨满月。下午3点42分,贾乃亮在微博上晒出满月宴现场的图片,父爱之情溢于言表。

  “小馨馨,今天你就满月啦。我们把你降临到这个美丽的世界上,把爱都献给你,今天来了这么多叔叔阿姨为你庆祝属于你的节日,长大后要记得感恩噢。我们爱你,为你同台献艺,你的健康和微笑是送给我们最好的礼物,小馨的满月party开始喽。”

  满月宴自然邀请了众多亲友到场庆祝。霍思燕在微博中称“祝福李小璐和贾乃亮的小天使馨儿满月快乐。看你妈咪哭的,引的我们也稀里哗啦的。一路看过来真心觉得不容易,祝你们全家永远健康幸福。”还贴出一张李小璐和贾乃亮在台上的照片,照片中李小璐掩面而泣,贾乃亮则在一旁安慰。

  随后,霍思燕男友杜江也在微博晒出小馨馨的正面照,怀抱女儿的李小璐虽然状态并未完全恢复,但有老公和女儿相伴左右的她仍然笑得一脸甜蜜。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