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志文酒驾后首现球场 儿子天天腼腆出镜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6日08:3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王志文酒后驾车被查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24日至25日,2012湖州“中奥•美泉宫”全明星高尔夫年度总决赛在湖州温泉高尔夫俱乐部举行,众多演艺界的明星们齐聚一堂,其中就包括了在前些日子因在观澜湖明星赛上夺得明星组个人冠军而引发酒后驾车事故的王志文。虽然高调犯错低调认错的态度令网友们有些不买账,不过王志文在面壁思过后重返球场,其表现依旧可圈可点。

  球场环境的高难度再加上连日里的阴雨绵绵,王志文首场比赛的成绩有些差强人意,仅打出117杆的成绩,到了第二天的比赛,王志文似乎找到了往日比赛时的状态,86杆的好成绩在80杆组中遥遥领先。要说为什么那么有信心呢?原来是太太陈坚红带着宝贝儿子天天来到现场助阵,老爸王志文自然要倾尽全力,在儿子面前大力表现!

  结婚生子后,王志文减少工作量转型“相妻教子”的居家男人面貌。而他除了演戏,最大的兴趣爱好就是打高尔夫球,有12年球龄的他更是球技精湛。在休息室,一向在人前有些冷漠的王志文当说到高尔夫球的魅力时,立刻神采飞扬,甚至还急于把自己的好球技传给儿子。不过儿子天天对于老爸无疑是最崇拜的了,说起爸爸的打球英姿,天天自然有话要说,不过还有些腼腆的他还依然喜欢躲在妈妈的身旁。

  一直以来,对于自己家人都异常保护的王志文,此次一反常态在媒体前大秀幸福婚姻生活,尤其是儿子天天的大方曝光,也让大家纷纷猜测是否是王志文借由家庭来转移媒体的视线。众所周知,“危机公关”,“与媒体关系僵化”是王志文多年来逃避不开的问题,此次的处理无疑非常成功地化解了酒驾事件的尴尬。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