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佟丽娅感恩节为陈思成唱歌疑似作秀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4日11:5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23日,赵子琪、李艾、佟丽娅、何润东等出席某活动,以往的各种红毯都会有一两个女艺人着透视装或者暴乳亮相,令人惊讶的是此次红毯各女星没有斗艳,大家穿着相当保守,就连一向走性感路线的李艾当天也老实的穿着一身黑色长裙,把身子裹得严实,尽管如此,但姣好的身材还是让人羡慕,相比她的身材,佟丽娅的身材就逊色多了,几乎是“飞机坪”,前段时间她与陈思成感情破裂的事情传的沸沸扬扬,虽后来多次表明两人感情依然,但众网友还是不看好两人,而佟丽娅为了破谣言也是费尽心思,在感恩节为陈思成送上自己的歌曲作品作为礼物,在活动当日,自己也是主动大秀恩爱,其主动性让人不得不怀疑她是在作秀。

  何润东当日更是大揭父母老底,对母亲一番夸赞,何润东看似大男子汉,但对母亲的依赖还是像小孩,自称母亲很能干,一直监督老爸找情人,不知何润东是否会找一个像妈妈一样的女孩过日子呢?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