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赵本山首度回应:应该会上2013年春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9日15:51 来源:中国新闻社《中新视频》

所属专辑:2013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简介:

  赵本山17日在吉林省长春市出席本山传媒旗下投资的“刘老根大舞台”长春旗舰剧场开业庆典时明确表示,他将出现在2013年蛇年央视春晚的舞台,同时还将携小品《相亲3》登陆辽宁春晚。

  2013年春晚总导演哈文特别赶到长春祝贺,并与赵本山研究上蛇年春晚的事宜。

  2012年龙年春晚,赵本山因“身体原因”缺席,一时间成为街头巷尾热议话题,人们纷纷揣测赵本山是否就此彻底退出春晚舞台。此次赵本山对蛇年 春晚的明确表态,无疑让观众充满期待。但他还为这份“春晚欢乐大餐”留下悬念,“小品至于是什么题材,现在还没有想好,因为本子还没出来。至于是推新人还是带老演员,我都还没想呢,等把本子写好了,就大概知道了。”(记者常亦殊 张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