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小璐出院 贾乃亮豪车保驾护航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6日16:5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李小璐顺利生产诞下一个“小龙女”,贾乃亮乐得做奶爸。11月15日,李小璐做足月子准备出院。

  早前,贾乃亮透露出院可能会选择走后门躲避媒体,而日前李小璐出院却选择由正门离开。不过当天显然经过事先策划,先是贾乃亮亲自驾驶林肯豪车开到医院正门口挡住媒体视线,而后李小璐迅速走出医院大门躲上车,随后由李小璐母亲张伟欣亲自指挥医院保安将行李送上另外一辆保姆车,全家不仅分工明确而且行动迅速,成功保护李小璐摆脱了记者的镜头。

  2012年7月6日,娱乐圈的一对金童玉女贾乃亮与李小璐,在北京某五星级酒店举办“照亮心里的璐”主题婚礼。在婚礼仪式上,贾乃亮毫不避讳地宣称“今天是双喜临门”。10月23日,李小璐顺利诞下一女,贾乃亮升级做奶爸。有老公与妈妈的保护与关爱,相信李小璐可以在家安心坐月子了。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