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姚晨挽曹郁情侣装逛街 好友曝十月办婚礼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5日15:5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姚晨接受曹郁求婚

简介:

  8月17日《新浪娱乐快报》娱情:

  生日派对被男友曹郁温馨求婚的姚晨,也在派对上开心地与一帮朋友疯玩了起来。姚晨经纪人张蕾在微博中晒出生日派对的现场照片中,照片中摄影师许闯“不幸”被抹上了烈焰红唇,有点HOLD不住的张蕾直呼“玩儿疯了。”姚晨也在评论中承认许闯这一烈焰红唇的造型正为她的杰作,“用得是咱家口红,颜色老正了。”

  随着曹郁温馨的求婚宣告成功,两人的具体婚期也成为了大家关注的新焦点,两人好友王浩燃在微博评论中猜测道,”我以为下个月就婚了。”另一位好友孙凡则回应说,“没有,我九月二十号就回来了。”王浩燃随后回复道,“呀,十月份!你岂不是cold play?”这一互动也让网友们纷纷猜测姚晨和曹郁的婚礼初步定在十月举行。日前也有记者巧遇姚晨挽曹郁着情侣装逛街,场面十分甜蜜。

  想观看完整的本期节目,请点击《新浪娱乐快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