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曝姚晨曹郁请柬 猜想婚期不远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5日14:3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姚晨接受曹郁求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有消息称姚晨将在新西兰和男友大婚,但具体婚期尚未对外公布。不过,有媒体爆料称姚晨已经启程赴新西兰筹备婚礼,可以猜想婚期为时不远。

  11月14日下午,有网友晒出一张请柬,上面印有十分有爱的卡通设计,颇为贴合姚晨的情况:请柬设计成心形,憨憨的“土豆先生”正羞赧地拿出一颗闪亮的钻戒,送给旁边的“大嘴女孩”,而右下角更出现一只顽皮的小猫,众网友不约而同联想起姚晨的爱猫“巴顿”,一致认为,这张请柬正是为姚晨大婚设计的。

  去年1月,姚晨与凌潇肃宣布离婚,随后两人各自找到新欢。今年6月,前夫凌潇肃先行一步与唐一菲在武汉低调完婚。而姚晨也与曹郁感情稳定,今年8月更在生日宴会上答应男友的求婚,一度喜极而泣。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