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晶刚大婚星光熠熠 钟楚红:早生贵子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1日22:3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郭晶晶霍启刚11月大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11日晚,郭晶晶和霍启刚在位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L3层的大会堂及前厅举行世纪婚礼。相比10日的南沙婚宴,香港大婚可谓星光熠熠,包括豪门媳妇徐子淇与老公李家诚、公公李兆基、以及刘德华、钟楚红等。刘德华身穿黑色西服帅气走入会场,但是他并未接受媒体访问,径直走向电梯。刘天王不改亲民本色,频频向媒体打招呼。

  随后,而红姑钟楚红的出现引起了又一波高潮,美人一撩秀发,秒杀了一众菲林。与此前许多嘉宾并未选择驻足配合媒体拍照和采访相比,钟楚红可谓是传媒们的救星,她不仅耐心地接受采访,还为两位新人送上甜美的祝福。“祝他们白头到老,早生贵子!”虽然是参加郭晶晶的婚宴,但是红姑却称没见过她本人。

  除了娱乐圈明星,还有一位商界大佬也隆重登场,他就是李嘉诚。但是仅仅逗留十几分钟后,他便与儿子先行离场。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